第三屆理事長上任感言

邱姵寧理事長當選感言:

今天在二位前任理事長黃晶晶女士和蕭玉萍女士的推薦下,接下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第三屆理事長的職務。

內心雖然有一些困惑,畢竟我沒有擔任過這個職務,但是想到我們這個協會都走了六年了,大家一定要繼續加油,並期許能付出自己的所學所知!

我們協會是需要全體會員們齊心合力,不間斷地努力下去,以幫助在台灣的選擇性緘默症孩童與青少年們,建造更適合他們的友善教育環境,工作環境,以及和國際知名學者的治療模式接軌,讓更多的臨床工作者可以更有效率,提供更實證基礎的治療模式來協助這些孩子!

很感謝第二屆的秘書長莊啟宏先生與財務闕秀如女士,以及監事王傳勝先生,您們在理事長蕭玉萍女士的帶領與全體理監事與會員的努力下,完成很多任務,例如:協助教育部選緘微電影的製作,與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合辦流動身體工作坊,以及數十場講座與研討會和媒體網路推廣。也要感謝創會理事長黃晶晶帶領兩期以色列籍選緘治療大師Dr. Ruth的線上課程,著實受到專業人士的熱烈迴響!

未來三年我們新一屆的理監事群將繼續努力,延續前兩屆理監事群所埋下呵護選緘兒的種子,繼續灌溉、持續成長,長成更茁壯的大樹,讓孩子們的未來有堅強穩定的依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