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選擇性緘默症意識月: 公益明信片義賣

為響應10月國際選擇性緘默症意識月,提升各界對於選擇性緘默症的認識,6位選緘青年創作明信片,以圖畫和勵志小語向世界款款傾訴自己的故事,並希望藉由明信片的傳遞,帶來人與人之間的溫暖。

本活動由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多方協助,6位創作者在此深深感謝。本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協會。

本次義賣活動採取線上預購,每組明信片含6張(6款圖案各一張),不分開單獨販售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明信片套組每隔兩週統一寄送,因協會人力有限,若有延遲,尚祈見諒。

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,並於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網站公告。

訂購請點選連結: 十月選緘意識公益明信片

明信片封套    創作者: 俐璇


以下為6款明信片正面圖案,背面會有勵志小語

森林的兔    創作者: 咪理 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,耳朵聽不見的聲音需要用"心"傾聽

囚鳳   創作者: 蕭如軒         暫時的困頓無法掩蓋你的光芒,脫離囚籠之後必能一鳴驚人

默然不語    創作者: 俐璇
沒說出口的心聲,你聽見了嗎?
悠默   創作者: 于承右
捱過苦痛便能雨過天晴,爬過磨難迎向海闊天空。

聽說   創作者: 李詠葳

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天使,躲在無從宣洩的困境裡懷抱微小的希望


昭    創作者: Saana

當年你聽見沈默的吶喊,如今我看見黑夜的光芒

訂購請點選連結: 十月選緘意識公益明信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