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通知1/3】會員繳費

親愛的會員:
還記得去年我們一起成立協會的熱血心情嗎?當時差點連50人的門檻都衝不破。幸好,好多人願意相信台灣「值得」擁有一個選緘協會,願意相信這個協會「真心」想為大家做事。我們的信念才能凝聚成為一股力量,讓協會這顆種子發出了嫩芽。
107年接近尾聲,細數這棵小小幼苗做了哪些事呢?今年3月我們憑著毫無經驗的微薄人力,辦了一場500多人的講座,邀請到經驗豐富的國際專家Dr. Ruth Perednik主講,現場同步翻譯,讓大眾更理解選緘。今年10月我們邀請到德國選緘協會創辦人Mr. Michael Lange,分享他的親身故事和成立協會的歷程。這些日子協會還經營粉專YouTube,並且努力進行校園推廣,參與教育會議媒體採訪,增加選緘議題曝光的機會……
協會像鴨子划水般默默運行著,但我們還想要做好多事,想讓更多人了解選緘者真正的需求,想讓選緘家庭得到更多教育和醫療資源,想讓校園和社會更友善,想讓孩子的受教、應考、工作等權益得到系統性的支持,當孩子權益受損時,協會能有足夠的力量做出實際行動來幫助他,甚至在孩子傷心無助時,帶給他希望……
但大家都知道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」,協會目前尚未對外勸募,僅以會員繳費和小額捐款負擔所有開支。所以……年底了,希望大家能保持初衷,繼續呵護這株幼苗,讓它成長茁壯。不要忘記你的年費是支撐協會的實際力量,千萬不要忘了!更希望大家能奔相走告,邀請更多人加入協會,有大家的實際支持,協會才有更好的未來!

【會員繳費】

「入會滿一年」的個人會員請繳年費1,000元,贊助會員請繳年費500元(盡量在12月31日前完成)。
目前不是會員,新加入個人會員請繳1,500元,贊助會員請繳1,000元(隨時歡迎)
►銀行匯款
台新銀行南門分行(銀行代號812)
帳號:2056-01-0000386-5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
※完成匯款後請email告知selectivemutismtw@gmail.com
※海外及大陸地區匯款→https://goo.gl/gTKb7f
►其他方式→https://selectivemutismtw.blogspot.com/2017/12/blog-post_2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