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通知3/3】默默年終趴/會員大會

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
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
及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
【時間】12月29日(元旦連假第一天)上午11:30~下午2:00
【地點】樂雅樂家庭餐廳
(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)
感謝所有會員的支持,讓協會從無到有、日漸成長。在歲末的會員大會,為了讓會員能多認識交流,請在此閱讀文件及填寫表單當天將不再印發,直接進行默默年終趴!
※非會員也可報名參加,現場可加入會員。

💗【會員繳費】👉詳情按此

「入會滿一年」的個人會員請繳年費1,000元
「入會滿一年」的贊助會員請繳年費500元

💗【工作報告】👉詳情按此

協會這棵剛滿一歲的幼苗,已經做了不少事喔!讓我們來細數,報告中每一個連結點進去,都是一段深刻的歷程,或許也包含您的記憶。

💗【財務報告】👉詳情按此

協會目前尚未對外勸募,僅以會員繳費和小額捐款負擔所有開支,且完全仰賴志工。我們需要定期定額的捐款,讓我們能有支薪的員工,協會才能永續經營。👉捐款請按此

💗【108年度計畫】👉詳情按此

我們還想要做好多事,想讓更多人了解選緘者真正的需求,想讓選緘家庭得到更多教育和醫療資源,想讓孩子的權益得到系統性的支持,當孩子權益受損時,協會能有足夠的力量做出實際行動……

💗【請會員務必填寫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