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小聚~德國選緘協會來訪

2018國際選擇性緘默意識月~用愛打破沉默
十月是國際選擇性緘默意識月,恰巧德國選擇性緘默症自助協會創辦人Michael Lange來訪,在輕鬆的周日午後、在慢活的空間,邀請選緘者和家人、好友,一起來認識和交流。

Michael受選緘之苦30年,曾惡化至完全緘默。現在能公開演講,到世界各地自助旅行,尤其喜歡台灣(照片為2016年來訪)。
他於2001年成立www.mutimus.de網站,並於2004年創辦Mutismus Selbsthilfe Deutschland e. V.協會,2013年訂定「選擇性緘默症處理十個準則」準則(SRMT)

這次口譯志工是精通德語的伊林國民美少女申力安
時間:2018年10月14日(星期日)14:30-17:00
地點慢慢Bistro 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60號(近中正紀念堂捷運站2號出口)
(1)禁帶外食(2)現場提供水和水杯(3)現場可自費點餐(4)現場有筆電、投影機(5)可以帶關在籠中的小寵物
費用:免費參加
報名資格:小學高年級以上的選緘者,每位選緘者由0~2位家人或好友陪伴(總出席人數20位,會員優先,報名後須取消請盡早告知)

參與方式
Michael Lange會聊他的親身故事、寫的書和創辦的協會。
參與者可以用各種方式與素材,介紹自己或分享興趣,像是桌遊、寵物、影片、摺紙、疊杯,做什麼都可以,也可以什麼都不做,人來就是很棒的參與😊。不方便親自來,可以遠距參與,例如寫或錄一段話、提問題、傳圖片或影片。可以用本名,也可以取個小名,分享內容不拘,不一定要關於選緘。
現場如要照相或錄影,須先取得對方同意。
傳檔案或任何問題,請email:selectivemutismtw@gmail.com
請填寫以下報名表單,期待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